歡迎瀏覽 harbourfood.com.hk網站。一直以來,海港食品致力讓所作的一切,由品牌﹑承諾以至顧客的私隱,均亳無例外地以我們尊貴的顧客為出發點。我們承諾於網上保護和保障消費者。

再一次感謝您瀏覽我們的網站和對海港食品的信任。


海港食品網上私隱政策

海港食品不會將個人資料出賣、轉讓或透露給海港食品貿易有限公司外的第三者。然而,在您允許下,我們偶爾會代表我們的生意夥伴郵寄給您一些有關他們產品或服務而您又可能感興趣的促銷資訊。您可能會被問及是否願意收到海港食品生意夥伴的促銷資訊。倘若願意,海港食品將不會把您的個人資料轉給該生意夥伴,只會代表該生意夥伴郵寄或電郵給您一些郵件。 為了保護網站的完整,或為了滿足您的要求,或為了配合執行法律調查或涉及公眾安全事宜的調查,海港食品保留權利按照法律法規或 法院要求使用或透露所需的任何資料資訊。


我們私隱政策的改變

海港食品允許用戶對其提交給海港食品的資訊進行更正或修改,向網站報告問題,或者通過我們的電子郵件表格發送電子郵件,向我們提出問題或關切。海港食品對網站進行擴大或改進時,也會盡力更新這一政策。我們鼓勵您經常查閱這一政策,以瞭解政策的最新情況。該政策可能在不事先通知用戶的情況下進行修訂。如果那您希望將您的資訊從本網站刪除,請通過info@harbourfood.com.hk通知我們。